close

彭政閔強忍淚水宣讀引退感言,仍傷感落淚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
彭政閔強忍淚水宣讀引退感言,仍傷感落淚。

 

面對著超過兩萬名的球迷,四十一歲「恰恰」彭政閔昨晚道出自己生涯十九年的引退宣言,說著說著,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,談起一路支持著的家人和球迷,更讓他哽咽到兩度說不下去。

從季初宣布引退起,彭政閔這一年來的引退之旅,有勞各界的協助與支持,這些過程,彭政閔沒忘了這期間協助的各單位,包括球團、經紀公司、媒體都是彭政閔點名感謝的對象。

爆滿的球迷高舉海報及彭政閔的名字,參加「恰恰」引退賽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 爆滿的球迷高舉海報及彭政閔的名字,參加「恰恰」引退賽。

家人則成了「催淚彈」,談起自己身後的避風港,彭政閔紅著眼眶說:「即使我時常無法陪伴,他們也一直無私的包容,讓我能盡心盡力、無後顧之憂地在球場奮鬥,發揮自己的才能,非常感謝。」

廣大恰迷的支持,彭政閔也都看在眼裡、記在心裡,他說:「非常感謝球迷們對職棒所有球員的不離不棄,認同且肯定我們的表現、一直持續給我們關注,跟我們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。」

能成為中職史上最具人氣的球星,靠著也是球迷的力挺,彭政閔哽咽向球迷道謝,「謝謝你們,給我十九年來都參加明星賽、連續十五年人氣王的榮耀。」

彭政閔引退儀式中,年輕球員向彭政閔(右三)鞠躬致意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

彭政閔引退儀式中,年輕球員向彭政閔(右三)鞠躬致意。 

彭政閔走過十九年職棒生涯,走過大環境的風風雨雨仍屹立不搖,贏來球迷的認同,昨晚他對著所有球迷說出心裡話,「我知道這過程中有很多輿論,但感謝你們相信我、認同我,謝謝你們。」說完後向全場球迷敬禮,讓球迷掌聲及淚水齊發。

但即使是自己的引退賽,彭政閔想著的仍是整個中職環境,他說:「希望往後,有更多球員能受到大家的肯定、認同及喜愛。」

十八啦娛樂城

首儲送現金 全國首洗碼量

全館天天反水0.4% 天天送

出金正常  誠信經營

852852852852852852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八啦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